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权贵/论坛体】对象太直男怎么办

1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如题 在线等一个人暴打我对象 留口气就行的那种

 

2L 杜华死了

本人火速围观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啤酒方便面 接受支付宝微信 只要是钱都可以

 

3L 王丛被我杀了

直男搞基 天打雷劈

 

4L 秦周懿会下蛊

放过我吧 我还要考研 别用这种一看标题就很有料的帖诱惑我了!

!!

 

5L 爱豆世纪倒闭了

俏丽吗看楼主资料才16岁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我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女孩在理工科大学都找不到男朋友为什么你能找???

 

6L 杨贤硕是傻逼

楼上微博热搜“自杀式单身”了解一下 不主动扩大社交范围还每天幻想自己拥有爱情

 

7L 爱豆世纪倒闭了

dbq打扰了 自杀式单身 呵呵是我本人了 幻想的还都是我一辈子也得不到的爱豆

 

8L 打爆安俊英狗头

听完6L说的我去翻了一下楼主资料 艹 请大家去看看楼主的爆照帖 过于好看了吧 绝美男孩在线索命

 

9L 我的钱都给sm了

卧槽我去看了!!!楼主好好看 后面还有和男朋友的合照 日啊 这么帅的男朋友就算直男一点也能忍吧!!!

 

10L 今天p社做人了吗

我靠真实心动了 神的爱情从希腊开始 我的爱情从遇见楼主和他对象开始

 

11L 谁搞cube谁倒霉

楼上你清醒一点!!!楼主和他对象已认识十年了!!!

 

12L 此生不入jyp

怎么回事???好看的男生都去搞基了???这就很bad

 

13L 贾四艇买皮划艇

你们什么情况 为什么都在这里讨论这些问题???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开这帖的目的???

 

14L 我在李飞坟头蹦迪

不行啊弟弟 你对象太帅了 打他下不去手

 

15L 哇唧唧哇不是人

弟弟听我说一句 帅到这种程度的话稍微直男一点就忍了吧 起码他不会让你多喝热水

 

16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对 他连多喝热水都不会说 他只会说 牛逼

 

17L 果然天空全网最弱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 直男发言bot了解一下呢

 

18L MBK在我心中埋葬

不不不 我觉得这个更适合撩妹(han)翻车现场

 

19L 贾四艇买皮划艇

我来给大家讲一下导致我来开帖的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大家都知道最近很冷很冷很冷 我们这儿下雪了 我作为一个标准的南方人 真的是活了16年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 我的兴奋!激动!雀跃!相信姐妹们(我为什么要说姐妹??)能理解吧!!!但我对象是北方人 下雪对他来说就很普通 然后今天呢我就说咱俩出去玩雪吧!他说 雪有啥好玩的 谁没见过雪啊

 

呵呵 我啊 我没见过啊/手动微笑

 

我好说歹说他就是不出去 还嫌弃南方没暖气 外面冷里面更冷 那你回山东啊!俏丽吗你别跟我待一块儿啊!然后我就约上我另一个朋友去了 这人还是个东北人 人家态度可好了!!!我俩堆了一个特别大的雪人 我手都冻红了 拍照发给我对象了以为他会心疼 结果这个狗人说:

 

“HXC(我朋友)这个围巾还挺好看 你问问他哪买的呢?”

 

老子俏丽吗 我的手比他的围巾还红你是瞎了吗!!!这还不算完 后来我们堆的那个雪人倒了 搞得我浑身都是雪 冻死了 回去他问我咋回事儿 我告诉他之后他说 卧槽你俩真牛逼!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L 爱奇艺害人不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笑死我啊卧槽!!!我他妈笑到在床上打出一套咏春!!!

 

21L 再也不想喝维他命水了

所以围巾是在哪儿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皮克米

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话 他现在的坟头草可能已经三尺高了

 

23L 我辱骂一下乐华娱乐没人反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只是比较呆而已

 

24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对啊他就是个呆头鹅 气死我了 我洗完澡换完衣服出来就一直没理他 叫我也懒得理 他可能察觉到我有点生气 但是又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现在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角落安静如鸡 我就更气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你问我啊!!!!!!!!!!!!!!!!你不说话是指望我当场给你表演一段单口相声吗!!!!!!!!!!!!!!!

 

25L 杜华死了

小朋友谈恋爱好有活力 成年人的世界生气已经成为了很奢侈的东西 生活的重担压垮了我 绝望.jpg

 

26L 爱豆世纪倒闭了

两个人在一起嘛 互相包容呗 他可能神经比较大条 你就直接告诉他你这样我不开心了 直接说他才知道 要不可能这辈子他都不会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当年也被男朋友的反射弧气死过 抱拳了老铁

 

27L 我在李飞坟头蹦迪

对啊 而且你们还小 慢慢来嘛

 

28L贾四艇买皮划艇

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我俩打游戏 我就说我不太会玩游戏 你不要嫌弃我菜啊 当时他信誓旦旦地保证带飞我 结果呢 游戏一开我被对面阿轲切的满地打滚 就差没没跪下叫别人爸爸了 他倒好 扯着个破锣嗓子冲我喊快跑啊你!你咋回事!救不了你!我俏丽吗我跑得了我还能死???李白6得飞起啊他 我看我们这边妲己恨不得直接大腿盘他身上自己动了 一直发李白哥哥你好帅啊 呵!

 

29L 益禾堂冲鸭

卧槽这绝对不行啊!不带飞我不要紧 不能和别的小妖精搞到一起啊!!!这是原则问题 我建议把他毒打一顿再说

 

30L 快乐女孩搞快乐柠檬

我日老子最烦这种装软妹撩汉子的了 唧唧歪歪唧唧歪歪 打游戏还是钓凯子???

 

31L 无人能够拒绝古茗

这个不能忍 哪个区的啊 我国服第一猴子来会会这个李白

 

32L 贾四艇买皮划艇

猴兄!你冷静!其实他没理那个妲己啦 妲己说你好帅呀 他说 我是很帅 但是!我的意思就是 他就不能直接说自己有对象吗!!

 

33L 社畜小黄

 

34L 社畜小黄

hmh你好无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一芳好好huo

喵喵喵??楼上是哪一个 报上名来

 

36L 社畜小黄

我是围巾很好看的社畜小黄 大家好

 

37L 转角遇到鹿角巷

所以围巾是哪儿买的???

 

38L 书亦烧仙草必须有姓名

所以雪人为什么会倒???

 

39L 蜜雪冰城配贫民窟女孩

所以楼主对象到底有多直男???

 

40L 贾四艇买皮划艇

我俏丽吗啊!hxc你怎么会找到这里来啊???你一个单身狗可不可以出去交交朋友找找对象 天天上网看沙雕帖子是要单身一辈子的

 

41L 小眷村俘获我的心

???楼主怎么回事 咋还人身攻击呢 引起不适 举报了

 

42L 长沙人民坐拥茶颜悦色

本单身狗优雅地竖起了中指并开始浏览沙雕帖子

 

43L 社畜小黄

我补充一个 夏天的时候我们几个去泰国玩 真的巨热 然后你们楼主就跟他对象说 cc我好渴啊 他对象一边喝着肥宅快乐水一边说 刚才让你买你不买 现在知道渴了吧 我就不渴 我当时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我就不渴

 

44L 实名制为茶百道打ca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敬他是条汉子!

 

45L 奶茶界扛把子coc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 他还真没说错 那他可不是不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仅不渴还美滋滋的呢

 

46L MBK在我心中埋葬

后来呢后来呢

 

47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后来?后来能怎么样 我自己去711买了一瓶呗 指望他主动说“喝我的吧”“我去给你买”之类的我可能早已化为尘埃

 

48L 社畜小黄

fcc给我发微信了 问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还问我是不是欺负你了 我服了

 

49L 一点点女孩绝不服输

fcc是谁?楼主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出来挨打!

 

50L 喜茶什么时候能少点人排队

好绝一男的 但起码知道楼主心情不好 可喜可贺了 最怕连你生气了都不知道

 

51L 不重要的路人甲

知道有啥用啊 这还以为小黄欺负楼主了 我看惨还是小黄惨 大概心里有一万句mmp了

 

52L 此生不入jyp

小黄:我欺负你个大皮球 谁欺负他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53L 社畜小黄

他说我要是敢欺负你我就死定了 明天东三省将传遍我的黑历史 我…我他妈心情复杂 我做错了什么???我看我们还是现在就绝交吧 886

 

54L 一点点女孩绝不认输

惨 这是真的惨 请问坐标黑龙江的我能看到无辜小黄的黑历史吗

 

55L 我的钱都给sm了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楼主对象还挺霸道总裁 还挺护着他的 我突然又原谅他的直男行为了

 

56L 我辱骂一下乐华娱乐没人反驳吧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宠妻吗?

 

57L 社畜小黄

我回复他微信说 关我屁事

 

58L 贾四艇买皮划艇

他居然还敢问你 他不是说去买菜做饭吗????????合着躲出去发微信了???那咋的我吃人啊???不能问我 非要跑去问你???这男的到底是啥人啊?????

 

59L 快乐女孩搞快乐柠檬

划重点 买菜做饭

 

60L 我在李飞坟头蹦迪

我爱了 长得帅还会做饭 楼主不要我要了

 

61L 贾四艇买皮划艇

请楼上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 这个傻狗祸害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们都别动!!!

 

62L 秦周懿会下蛊

得 还是舍不得 我以为这是撩汉翻车现场 其实这是恋爱那些事儿

 

63L 社畜小黄

我直接把这帖子链接发他了 我累了

 

64L 贾四艇买皮划艇

????????????你有事吗

 

65L 贾四艇买皮划艇

hxc你完了 你的黑历史将传遍东三省

 

66L 益禾堂冲鸭

看到这里我紧紧抱住了小黄 太惨了真的 试问哪个女孩能不为他落泪 平时没少被塞狗粮吧孩子

 

67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删帖在哪里?????我为什么没找到???改版之后的论坛好难用啊!!!!

 

68L 想不出名字了

别挣扎了 让他看见也好 他知道你气什么才好改啊 要不以后指不定咋气你

 

69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其实我也没有真的要和他生气啊什么的 就是想吐槽一下而已啦 毕竟我还是 emmmm…就真的很喜欢他

 

70L 社畜小黄

呕吐 我吐了 大家呢

 

71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我也真的很喜欢你

 

72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没来得及看内容 先表白

 

73L 爱豆世纪倒闭了

这是对象吗???

 

74L 谁搞cube谁倒霉

咦!!我也真的很喜欢你什么的!!弟弟 甜到牙掉了

 

75L 奶茶界扛把子coco

好绝 真的好绝 今天本人把鸭组最佳cp颁给楼主和他对象

 

76L 今天p社做人了吗

我们小黄起码得是最佳助攻啥的吧 必须有姓名

 

77L 哇唧唧哇不是人

小黄还是年度最惨吧 真的

 

78L 社畜小黄

我不想拥有姓名 谢谢了真的谢谢了 我现在就跟他们绝交 一点儿不拖泥带水

 

79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对不起昊昊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现在就出去玩雪!!!我现在上花鸟市场给你买两只狗回来搞狗拉雪橇都行!!!以后你想怎么玩游戏就怎么玩游戏!你想玩大家来找茬我也可以陪你一起玩!夏天我给你买冰可乐冬天我给你带保温杯!!!

 

80L 长沙人民坐拥茶颜悦色

感动中有一丝好笑是怎么回事??

 

81L 书亦烧仙草必须有姓名

虽然说得很好 但是花鸟市场买不到狗的吧???

 

82L 爱豆世纪倒闭了

楼上姐妹咋回事 这种时候摇就完事儿了 管他的呢

 

83L 书亦烧仙草必须有姓名

dbq我撤回 祝福这对新人百年好合

 

84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我真的好喜欢你鸭 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我会改的

 

85L 小眷村俘获我的心

以为是傻子攻 没想到是忠犬攻 我先嗑为敬了姐妹们

 

86L 社畜小黄

呕 我又吐了

 

87L 社畜小黄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这对狗男男刚在一起的时候 hmh跟我说fcc连他的手都不牵 我去问fcc 结果他说他觉得hmh就是一个小宝宝 怕碰坏了 呕吐 太恶心了

 

88L 果然天空全网最弱智

好了我知道了 不想再吃狗粮了 您退下吧

 

89L 贾四艇买皮划艇

哎呀好了!!我知道了!!真烦 赶紧滚回来做饭 饿了

 

90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来了老弟!

 

91L 知名维护版权小斗士

不是 来了宝贝!

评论(155)

热度(22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