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多cp】会有前路 01

权贵/毕侃/杰芙/长得俊


没有存货 没有大纲 所以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但是不要骂我 谢谢了真的谢谢了










“我饿了,有吃的没?”

 

陆定昊被尤长靖扔过来的纸条砸到脸的时候正在和立体几何作斗争,打开一看上面的字顿时觉得绝望的心情更添几分。妈的你还问我要吃的,我自己也快饿死了好吗?自从上了高三,陆定昊就感觉每一分钟都是饥饿且困倦的,教室饮水机里的水有一半都被他喝了,因为喝水扛饿。

 

旁边的李希侃已经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毕雯珺自己一边做题还要一边替他看着窗子外面有没有巡课的老师,要是平时陆定昊绝对会狠狠辱骂这种情侣狗无形秀恩爱的行为。但今天就算了,毕竟李希侃昨天刚因为要走艺术的决定被他爸妈骂了个狗血淋头,说来说去无非是家长觉得学艺术没前途,都是成绩不好的差生才学这个,完全无视李希侃本人是真的喜欢表演。

 

然而他自己也并没有比李希侃的情况好多少,从高二上半期就开始跟父母打拉锯战,好不容易让他们同意了自己学播音,又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盘问:昊昊成绩还不错的呀怎么要去学这个呀?阿姨跟你讲哦娱乐圈的人很乱的呀!到了学校也难免被一些同学调侃两三百分就能上一本可轻松了,每次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陆定昊都很想骂一句你放狗屁,然而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罢了。

 

毕竟世界上不存在感同身受。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铃响,班里一片片全是倒在桌子上小憩的人,大家都只能趁下课十分钟稍微休息一下,上课铃一响又得打起精神继续跟知识点作战。只有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精力充沛,怕打扰其他同学休息还刻意压低了嗓子问陆定昊他们要不要去小卖部买吃的。

 

“小课间不是不开门吗?”

 

这是尤长靖惊喜中夹杂着失落,疑惑中带点期待的声音。

 

黄明昊咧嘴笑开,趴在尤长靖桌上神神秘秘地说:“我和返程跟小卖部阿姨关系可好了,阿姨说可以从小窗口给我们塞吃的!”说完还一脸骄傲地扬着头仿佛在等待狂风暴雨般的表扬,然而他等到的只有策马奔腾而过的尤长靖。

 

陆定昊一路小跑着跟上前面三人,毕雯珺扯着嗓子在教室里喊“给小侃带包牛肉干!”范丞丞刚想说你自己咋不去买,回头一看他正把李希侃搂在怀里睡觉呢,生怕他趴桌上睡着不舒服。得,这个老毕简直是个宠妻狂魔,他这个样子非常不符合校规校纪,要不得啊要不得。尤长靖听完这番胡说八道就朝天翻了个白眼,明明范丞丞和黄明昊是最先开始早恋的,当初被发现了还一起在国旗台下念检讨。

 

要说范丞丞也是真虎,前半部分检讨书写得还算中规中矩,承认错误态度相当好,言语之间全是对早恋行为的不齿和痛斥。念到最后来了一句,早恋是不正确的,但坚持拥护爱护保护黄明昊的大方向是正确的!旁边等着自我检讨的黄明昊都被这一出给吓了一跳,愣是在台上闹了个大红脸,范丞丞没被学校开除只能感谢他爸大手一挥又给学校捐了个图书馆,所以说资本主义真的是可恨但有用。

 

高三开学早,这会儿还是七月中旬,一想到要顶着大太阳去上课间操陆定昊就心疼头疼神经疼。也不知道学校发什么疯,突然加大了对仪容仪表的检查力度,每次课间操都有学生会的人挨个检查穿没穿校服校裤,没穿的不仅要扣分还要打扫卫生。

 

陆定昊是坚决不会穿着肥肥大大的校裤到处跑的,那裤子宽的能塞下两个尤长靖,对此尤长靖表示纯属造谣,他是标准的80斤小鸟胃。每天上午十点一刻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上空响起的时候陆定昊就会从桌肚里掏出皱巴巴的校裤,然后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躲过讲台上老师的眼神,把校裤套在自己的裤子外面进行伪装。

 

“你说你这是何必,你不热?”

 

“热也不穿校裤,我不想cos H.O.T!”

 

A高的课间操和一般学校不同,人家都跳广播体操,他们却要打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操场上的大家都懒洋洋的,一方面是因为太极拳这个东西本身就慢,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个鬼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穿了两条裤子的陆定昊感觉自己几乎是在中暑边缘试探。

 

学生会检查到他们班的时候正好做到下蹲的动作,里面的裤子有点紧,陆定昊只好半蹲着装装样子,反正只要他们看见自己外面套的校裤就算过关了。董又霖隔着老远就看见陆定昊一边垮着脸跟旁边的尤长靖说话,一边不情不愿地提着裤子屈了屈膝,陆定昊这个人真的是太可爱了,让董又霖忍不住想逗逗他。

 

“陆定昊,穿两条裤子不热吗?”

 

眼前的人像是被抓住偷油的小老鼠,惊慌失措又故作镇定的样子挠得董又霖心痒,连他鼻尖上那粒小小的汗珠好像都比别人的要可爱一点。自己的小计谋被识破,陆定昊确实有点慌张,他可不想大周末的还要去扫树叶。但是这个人似乎也没有为难他的样子,笑了笑就走到了队伍后面。

 

“董又霖怎么认识你啊?”

 

黄明昊拉着陆定昊的胳膊问他,陆定昊却没有心思回答。别说黄明昊想问了,他自己都疑惑董又霖怎么会认识他。不,准确的来说是董又霖怎么会记得他?

 

他和董又霖之前的确是打过交道的,但也仅仅只有一次而已。那还是高一的元旦晚会,几个班联合出节目,他被拉去当壮丁唱歌,还是一首甜腻的情歌。认识陆定昊的人都知道他是小太阳,会说话会来事儿,但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其实他私下并不是那么活泼的性子,而且心思细腻敏感。所以当时刚见面的风云人物董又霖让陆定昊唱一句给他听的时候陆定昊立刻摆手说还是不要了,尤长靖知道以后还嘲笑他因为龟怂错过了一个亿。

 

陆定昊很无语,就算他不龟怂董又霖也看不上他吧?董又霖是什么人啊,简直是言情小说男主本主,多金帅气优秀全让他一个人占了,A高的女生十个有五个是他的迷妹,剩下一半属于毕雯珺范丞丞和林彦俊,不过毕雯珺和范丞丞各自有主以后那一半估计也全跑到林彦俊麾下了。

 

“卧槽林彦俊!他怎么穿校服都这么帅啊!他整个人都在发光诶…陆定昊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耳边又传来尤长靖对林彦俊自以为很小声但实际上全校师生可能都听得见的尖叫式夸奖,陆定昊感觉不远处的林彦俊本俊都在憋笑,而林彦俊旁边的董又霖则已经笑出了声,甚至还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只是陆定昊不清楚他究竟是在看尤长靖还是在看自己。

 

“尤长靖你小声点,林彦俊听见了!”

 

范丞丞一声吼,这下好了,刚才林彦俊只是有可能听到,现在他是百分之一万听到了。尤长靖看到林彦俊望着自己笑意盈盈的眼睛和那个酒窝,只觉得又幸福又愤怒,他看见自己了!他他妈的居然看见自己了!

 

“范丞丞闭嘴!别丢人了!你知不知道你刚一吼所有人都在看咱们,尤长靖的初恋…毕雯珺你扯我干嘛!尤长靖的初…黄明昊不许打岔!暗恋怎么就不是初恋了?我接着说啊,尤长靖的初恋要是栽了就是栽在你们几个手里!能不能一天到晚别整这些55667788的?能不能像我一样做个成熟稳重的商务男士?”

 

行吧,托李希侃的福,前面的林彦俊和董又霖笑得更开心了,陆定昊看着都特别想说一句兄弟别憋了想笑就笑吧。虽说李希侃声音不大,除了他们几个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但这么多话说完他都不带喘气儿的,旁人只听到吧嗒吧嗒的一大串确实有点搞笑。而尤长靖已经把脑袋埋进了宽大的校服里,他真的觉得脸上有点儿挂不住。

 

陆定昊一行人踩着上课铃声冲进一楼最右边的教室,下节课是老文的英语,谁敢迟到基本就是想死,毕竟A高历年来都流传着老文和物理组组长老但的传说:文风丧但。黄明昊一路念叨着他昨天英语周考阅读全是瞎选的估计今天是凶多吉少,就差给他们几个交代遗言了,范丞丞挺无语,让他抄自己的他又坚持不抄,现在又担心的要命。

 

几个人拉拉扯扯着一路小跑,听到上课铃响却还是优哉游哉的林彦俊和董又霖被他们甩在了后头,林彦俊看着已经消失在前面的背影,自言自语般地噙着笑意说道:“尤长靖好可爱。”董又霖不以为意地眨了眨眼睛:“陆定昊更可爱。”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