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皇权富贵】一封家书「范思明篇」


说好的清明假期更文!是我的范思明小宝贝!

前情可在主页合集中找范思明和爸爸爹地








尊敬的(划掉)亲爱的爸爸爹地:

    

你们好!

 

今天的语文作业是写一封家书,其实我不知道什么叫家书,一开始我以为是家鼠,我寻思着咱们家也没有老鼠啊我写啥呢?何况这么恶心的东西写啥不好非得写个这?

 

后来毕希雯告诉我不是家鼠是家书,意思就是给家里人写一封信,搞得太文绉绉了,差点儿没搞懂。我提了毕希雯,爸爸可能又要说我不务正业整天想一些情情爱爱的东西,但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我不能撒谎。而且就算我撒谎也很容易被拆穿,傻子也想得到董陆于飞根本不会理我,而林一靖的中文水平比我还烂,所以只有毕希雯能给我解答这种学习问题。

 

很好,我已经写了250个字了!离老师规定的600字只剩下了350个字,这说明以现在的速度我很有可能在小侃叔叔做好晚饭以前就写完作业。说到晚饭,我终于知道我的家书要写些什么东西了,我强烈谴责黄明昊和范丞丞不做饭的行为!(黄明昊和范丞丞就是我的爹地和爸爸,我之所以写全名是为了表达我的愤怒)

 

我爸爸范丞丞是非常喜欢吃饭的一个人,所以我在他的耳濡目染下也非常喜欢吃饭。我爹地说他们刚把我接回家的时候我爸爸一天24小时有20小时都想给我喂奶粉,我爹地一度害怕我会被撑死。人们都说胃是越吃越大的,我认为我的胃就是在那个时候被撑大了,导致我现在吃得比我爸爸还多。那么这样就有一个问题了,我爸爸虽然爱吃但他家里是相当的有钱,所以向来只有别人给他做饭。我爹地没有那么爱吃但他家里也是相当的有钱,所以向来也只有别人给他做饭。于是我们家里根本没有人做饭。

 

一个家里,怎么能没有人做饭呢?他们真的不觉得这个问题是相当的严重吗?曾经我在家庭会议上提出过这个问题(家庭会议一般都是批评我的,很少有批评别人的)所以结果可想而知,提出了这个问题以后我迅速被批评了。我爹地说我的要求太高了,只知道享福不知道替家长分担一些家务,我爸爸说爹地说得对。

 

我真是感到很奇怪,他们到底在家里做啥家务了?我寻思着我们家的卫生是钟点工阿姨每周来打扫一次,他俩吃饭靠助理我吃饭靠毕希雯/林一靖/董陆于飞家,走投无路的时候甚至要去薅卜凡叔叔的电饭煲,连倒垃圾都是爹地指使我爸我爸再指使我,他俩到底做啥家务了???想了很久我真的没有想出来,我爸偶尔还煮个饺子什么的,我爹地根本就是这个家里的皇上!而我是地位最低的人,可能相当于小明子一类的,皇上让我干什么我就要干什么,否则皇上身边的大红人范丞丞又要骂我。

 

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多余的人,谁敢相信去姑姑家玩了几天回自己家的我居然发现家门紧闭空无一人,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和爹地他们才想起来出国旅游忘了带我,也忘了告诉我。未免有些太过分了!一开始我还非常的生气也非常的难过,我觉得他们不爱我了,不想要我了,到后来我就非常坦然了,因为这种事情发生得太多以至于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反正我的爸爸去哪里都会带上我的爹地,我的爹地也是一样,就算不一起去也会每天视频向对方报告自己今天的行程,而且一定不会管我的死活。

 

当然,他们想得起来我的时候还是很爱我的。比如说…一时之间我确实没有想起来,但仔细想想应该能想得起来的!哦我想到了,比如说上次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在剧组拍戏,为了能回来给我过生日又不耽误工作,他连夜赶回来,到家的时候眼睛里全都是红血丝。其实我是很心疼的,但爹地怒吼“范丞丞你是不是又打了通宵游戏!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我突然就不是很心疼了,红血丝可能只是因为打游戏,关爱儿子什么的可能只是我自己想象的。

 

不过那个生日过得还是很开心的!爹地给我买了很大很好吃的蛋糕,爸爸还送我一套全新的《黄冈密卷》鼓励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然收到这份礼物我其实没有很开心。我长了这么大很少见到我爸爸正经的样子,他每次都说我们是朋友一样的父子,唯一一次见到他正经是有一次他拍戏的时候和那个阿姨传了绯闻(是假的!!!)记者去问他的时候他说“我从谈恋爱到结婚到死只有黄明昊。”第二次这么正经就是在我的生日上了,爸爸说“范思明,你已经十岁了,是个小男子汉了。所以你要记住,先成人再成材。对自己负责,对你爱的人负责,永远做个快乐的人。”其实这句话我有一些地方听不懂,但这不影响我点头承诺我会做到的,起码要做个快乐的人。

 

最后的最后,爹地让我许一个愿望,那天我没有告诉他们我的愿望是什么,因为毕希雯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是我想写出来应该不要紧吧,写又不是说。

 

我的愿望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和范思明永远在一起,永远快乐。

 

 

 

 

评论(18)

热度(4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