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皇权富贵】我范丞丞吃醋就把头砍下来

带毕侃!

本来想搞点有深度的 但是不ok 我只能搞xxj文笔沙雕文学 我烂尾了 大家不要骂我 因为我只是一个沙雕网友👌🏻

私设满天飞 ooc是我的 他们是自己的



















01

黄明昊已经3个小时48分钟12秒没理范丞丞了。

最后一条微信是“好了不说了我和小侃哥哥吃鸡去了 他贼厉害!”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无比的快乐。然而快乐是黄明昊的,也许还有他小侃哥哥的,范丞丞什么都没有。

“我不厉害吗?为什么不和我吃鸡?李希侃就那么好吗?嗯?老毕你回答我!”

“李希侃就那么好。”

呸,毕那个雯珺不ok,或许这就是谈恋爱使人丧失理智吧。范丞丞对此表示非常不屑,只要他足够有定力,恩爱狗就追不上他。

“不是,他就跟小侃打打游戏怎么了,你别是在吃醋吧?”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我范丞丞会吃黄明昊的醋?别搞笑了,我吃醋把头砍下来给你当悠悠球溜!”

毕雯珺胡乱嗯嗯了两句以示敷衍,连个表情都不带给的。在他眼里范丞丞和黄明昊就是两个小学鸡,从初中到大学乐此不疲地玩着“我不要理你了 哼我才不稀罕 哎我们和好吧 行吧行吧”的游戏。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迟到不早退不抽烟不喝酒不写作业也不搞对象,和对方一起度过了二分之一个人生,每天能逼逼叨叨出一部万字巨著,偏偏是最该说的那句始终没说。

李希侃曾经问毕雯珺为什么他俩仿佛啥也不知道似的就这么整天厮混在一起有些话也不说开。毕雯珺想了想,他俩呢一个就真怂,明明宝贝的不得了就是不敢讲;一个就装傻,那个人不说他就揣着明白装糊涂。

完事儿揉揉李希侃的脑袋轻声说让他们自己操心,咱睡吧,顺便再来个鬓角吻什么的,李希侃彻底晕菜,那就睡…睡吧。得,最后一个有可能的助攻已下线。

02

要说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相识那就得从初一军训说起,报道那天范丞丞远远的就看见一个拄着拐杖的漂亮男孩,在一群傻了吧唧的小孩子里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线。

彼时黄明昊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俗称皮)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不得已只能和拐杖同生共存几个月。而之所以会从楼梯上摔下来,是因为他当时正在向邻居家卜凡凡证明小个子男孩也能从台阶上跳出生命的精彩。的确很精彩,黄明昊妈妈得知来龙去脉后的表情简直精彩的堪比九十年代的春晚小品。

理所当然的,黄明昊也就开了假条不参加军训。

而范丞丞就纯属是倒霉催的,趁着小升初没作业在外面疯玩了小半个月,还非得跑到小乡村里去美其名曰亲近大自然。就那地方,往返都只能坐城乡大巴,范妈妈在那乡间的小路上颠来倒去,路边的老黄牛都看出了重影。刚走上水泥路还没怎么清醒,就听见“砰”的一声,大巴竟然撞树上了。大家倒是都没啥事儿,唯独范丞丞当时正摇头晃脑手舞足蹈地唱着“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这一撞,脖子扭了,只能靠稳定器给固定着。

再理所当然的,范丞丞自然也就成了不参加军训的一员。

俩小孩儿坐在阴凉的地方看着同学们受苦,隔着老远愣是从大家的眼神里看出了愤怒的情绪。范丞丞赶紧从自己包里掏出两本书塞给旁边的黄明昊,义正词严地对他说“咱们看会儿书吧,免得大家觉得我们太闲了。”

这个提议黄明昊是没有意见的,很靠谱,但是同学你拿两本《知音》过分了吧?哦对不起误会了,下面那本是《故事会》。

就从那天起,黄明昊认定了这个人不是啥正常人,一看就和自己…很合拍!

03

等到军训结束正式开始上课的时候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情,毕竟一个腿不能走一个头不能转,身残志坚互相帮助同甘共苦可歌可泣!

所以当班主任开明的表示刚开学座位自己选的时候两人迅速拖着残缺的身体(不是真的残缺 都是剧情 俩孩子漂漂亮亮可可爱爱 大家别搞我 有事孽力回馈我唯二正主杨贤硕安俊英 杜华也行)坐到了一起,并很快凭借着自来熟和废话多两项技能和前桌的毕雯珺李希侃组成了ol市第九初中七年级六班第二皮团伙。

第一皮是第四大组的卜凡凡王琳凯陆定昊灵超,集世间妖魔鬼怪于一组。他们还有个毕雯珺管着点儿,那四个在一起就是翻天覆地,范丞丞表示皮不过。

那时候的日子仿佛只有快乐,后来范丞丞听了一首叫做《心酸》的歌,歌词里说“走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那样。”范丞丞就觉得歌词在放屁,他没什么心可酸,他只觉得每天和黄明昊在操场上一边吃魔芋爽一边疯跑真的很开心,不管那个操场是大还是小都很开心。当然,如果黄明昊不跟他抢魔芋爽,他应该会更开心点。

一直到了初三,大家都开始埋头学习冲刺重点,就连卜凡凡都不再和王琳凯歪坐着比赛谁背周杰伦的歌词快。范丞丞突然有点无所适从,自己要去哪个高中他也没啥想法,一直以来在他的心里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可以了,去哪里不是很重要。如果和大家都在一起太困难的话,那…如果高中还能和黄明昊在一起就好了。

“黄明昊,你想上哪个高中?”

听到这个问题的黄明昊只想翻个白眼,以他和范丞丞的成绩只能问“能上哪个高中”好吧。正准备把他怼回去顺便拉着他偷偷溜出去打游戏,范丞丞就来了句“我想跟你去一个学校。”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反应,范丞丞紧接着就又说“我的意思是我们四个,都去一个学校。嗯…对,我是这个意思。”

前排的毕雯珺真实的翻了个白眼,初三的孩子已经懂得什么叫情窦初开,他本身又比他们成熟点儿。可是他懂没用,他只能翻个白眼以表对范丞丞的无奈。看看自己旁边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李希侃,他只能再翻个白眼以表对自己的同情。

“范丞丞你是不是疯了?!老毕铁定是上重点啊,小侃哥哥努努力也没问题。我俩咋整,你口气这么大家里有矿啊?!”

得了,这次算范丞丞欠我的人情,以后长大了让他还。嗯…顺便为自己和小侃能在一个学校努力…品学兼优毕雯珺如是想。

“没事,从今天你俩不准再溜出去打游戏,每天好好听课。放学之后我们四个一起写作业,我给你们补习,一年时间只要努力肯定行的。”

04

高中报道的那天范丞丞都觉得没什么真实感,直到旁边的黄明昊拍着他让他赶紧找班级他才有了那么点儿“我们确实上了重点了”的感觉。

毕雯珺那一年愣是没让他们玩一天,他俩也争气,成绩一路爬上了年级前一百顺利进入重点招生范围。第一次考到98名那次范丞丞狂奔回家,昂首挺胸地把成绩条给范妈妈看,等着受到狂风暴雨般的表扬。然而范妈妈只瞥了一眼就摆摆手让他别拿着毕雯珺的成绩条回家欺骗家长,范丞丞据理力争赌咒发誓半小时才获得了范妈妈迟来的信任,确认这真是范丞丞的成绩,高兴的当即给他晚饭加了个青菜豆腐汤。

出中考成绩那天他们四个挤在毕雯珺那台小小的电脑前紧张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黄明昊几次想说范丞丞捏的他手好痛,看了看那人一脸忧心忡忡又把话憋了回去。

还好,还好都上线了。

范丞丞在毕雯珺床上滚来滚去,收获了毕雯珺一个爱的大嘴巴巴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恨不能拿个大喇叭来向全世界宣布他们上重点了。黄明昊坐在椅子上看他笑的见牙不见眼,就突然觉得如果能和他在一个学校,那痛就痛一下吧。

高中的大家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毕雯珺因为盘靓条顺成绩好,一进学校就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在元旦晚会上一波悠悠球花式操作把校园男神这个称号彻底坐稳,隔天吃饭的时候就有小姑娘羞涩地递上了情书。

范丞丞很懵逼,黄明昊也很懵逼。李希侃不懵逼,李希侃直接扔下筷子走了。范丞丞更懵逼了,黄明昊也更懵逼了,这是整啥呢?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范丞丞你别吃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能怎么办啊,把他俩的饭吃了吧,十大十块钱呢。”

黄明昊觉得自己要被范丞丞气死了,以至于过了两天毕雯珺带着面色潮红的李希侃通知他俩他们在一起了的时候黄明昊都没有太惊讶,他满脑子都是怎么把范丞丞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缺的是哪根筋。过了好几天他才猛然反应过来,两个男的怎么在一起?

对此范丞丞的回答难得正经了一次。两个男的也可以在一起,因为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是错的。

黄明昊皱着眉头骂道你这说的啥啊文绉绉的,听也听不懂,上个高中尽学会放屁了。范丞丞看了他一眼,看的黄明昊都有点儿不自在了才又开口道,以后你会明白的,慢慢来。

范丞丞已经17岁了,初三的时候不懂的那些事,现在他已经懂了。如果黄明昊没有嚷嚷“你又放啥屁呢!”这可能也会是一个浪漫深沉的竹马情长的故事。

05

高三的时候范丞丞和黄明昊都选择了艺考,在外面一集训就是好几个月,毕雯珺和李希侃也只好趁着每个月放假的时间跑一趟,把一个月的笔记试卷整理好给他俩送去。

也就是那会儿,他俩吵了六年来第一次架。

其实这事儿特别简单,就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大姐头给黄明昊告了个白想跟他搞对象。那姑娘,用范丞丞的话来说,脸上仿佛糊了二斤白面,眼线就像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黄明昊从小到大有着亲密关系的女性除了他妈,就是范丞丞他妈,毕雯珺他妈,李希侃他妈,发展亲密关系的活动以要钱蹭饭为主。这突然出来一个想跟他搞对象的,他是真实的不知所措了,但看着对方一脸“你敢不从了我老子的八十米大砍刀立刻向你靠近”他也是真实的害怕了,只好答应先跟她去吃饭互相了解一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但黄明昊还是谨慎地把时间约在了范丞丞有课的时候。然而万万没想到,上完形体课一瘸一拐准备回酒店的范丞丞先生突发奇想拐弯去买了个煎饼果子,这可不就把正准备勾起黄明昊下巴的大姐头抓了个正着嘛!

“黄明昊你在干什么!”

范丞丞这一声吼,别说做贼心虚的黄明昊了,半条步行街的人民群众都吓了一跳。大姐头的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只好尴尬的在半空中打了几个拍子,其惊人的节奏感让黄明昊几乎忍不住当场来一段药药切克闹。

十分钟前还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需要卧床休息三天的范丞丞突然感觉自己原地满血复活,一股无名火直接冲上头顶,还没等黄明昊开口就冲上去把人拉走了。

“范丞丞你放手啊,你扯得我好痛!”

范丞丞仿佛聋了。

“范丞丞你疯了啊!老子让你放手!”

范丞丞没聋。

“你挺能啊黄明昊,现在都学会说脏话了,是那个女的教你的是吧?你等着,我不打女人,我今天把你打成筛子,喝水都漏我看你还出去浪!”

黄明昊想再骂一句脏话,比如去你妈的。范丞丞很不讲道理,黄明昊认为和不讲道理的人就不能好好说话,不就是犯浑吗,那谁还不会了?黄明昊也18岁了,高二的时候不懂的那些事,他也已经懂了,他只是不知道范丞丞的慢慢来到底要慢到哪年去。

所以黄明昊膀子一甩,冷笑一声盯着范丞丞一句“你是我谁啊你管我浪不浪呢?”把范丞丞的火全浇灭了。

我是谁?我是你男人。

优秀龟怂选手范丞丞表情复杂地张嘴闭嘴数十次,从脖子一路红到天灵盖,也就把这句话在心里默默说了个百来遍,然后把锅甩给了毕雯珺。

“老毕说了,你不能早恋。”

正在学校认真早恋的毕雯珺一个喷嚏,怎么回事,是不是小侃在想我?写完这题就上楼去找他嘿嘿嘿。

06

这一架吵的没头没尾,但范丞丞自知理亏,但心里又无比自信黄明昊不会跟他真生气。好声好气地哄了两天也就好了,只是从此再见到那位大姐头总是要绷着一张高冷脸,目不斜视地搂着黄明昊从人家身边挤过去,就差没在脸上写几个大字宣示主权了。

黄明昊有点儿高兴也有点儿不高兴。他能确定范丞丞的心,但他不能确定范丞丞的脑子跟不跟得上他的心,这就很bad。

这一bad就bad到了大学,这回四个人都很顺利的被A大录取,毕雯珺和李希侃也很顺利的继续腻歪着。黄明昊每次看着在自己旁边傻乐的范丞丞,就觉得自己的爱情鸟肯定是瞎了才会撞上这个傻犊子,简直造孽。

“黄明昊回我消息!”

“黄明昊吃不吃晚饭!”

“黄明昊我把你头打穿你信不信!”

“黄明昊你快回我啊啊啊啊!!”

“黄明昊我把你魔芋爽吃光了!”

“昊哥您到底啥时候能回我微信?”

黄明昊看着不停亮起来的手机,嘴一撇,呵!男人!还有脸问我啥时候回他微信?你他妈的啥时候跟我告白?

“黄明昊下楼!”

黄明昊从李希侃宿舍窗户里探出头去看了看,范丞丞那傻缺果然站在楼下,还端着碗馄饨。行吧,你昊哥勉为其难下趟楼,但是是看在馄饨的面子上,不是舍不得范丞丞等啊。

“干嘛呀?”

“你打一天游戏不吃饭,你不饿?”

听到这话黄明昊就来气,你管天管地,管我上哪个学校,管我跟不跟别人谈恋爱,还要管我吃不吃饭,你屁话这么多怎么就不能说一句喜欢我?

“范丞丞,李希侃说你喜欢我。”

“那我一天不理你和他打游戏,你为什么不吃醋?”

好,优秀龟怂选手范丞丞一如两年前一般还是从脖子一路红到了天灵盖。但他进步了,他超越自我了,他说话了!

“谁说我不吃醋?我气死了!你听见没黄明昊,你和李希侃打游戏不理我我气死了!”

“黄明昊你别走!诶黄明昊!昊昊!祖宗!我…我喜欢你所以我吃醋了!诶你听见没?”

吃完饭散完步回来的毕雯珺和李希侃溜达到范丞丞旁边,作为最好的朋友,对他进行了嘲笑。

“刚刚不知道谁说他范丞丞吃黄明昊的醋就把头砍下来给我当悠悠球溜?”

“我晚上回去亲自给你砍头,现在我要去追老婆了…不,今晚我不回来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昊昊!你等我一下!我真的吃醋了!你信我啊!”

评论(135)

热度(10153)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