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嗯…

很久没有更新 我其实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干脆就什么都没有说 但是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些心里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谢谢大家挂念 也谢谢大家喜欢 很少有人会给予我这样的肯定 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难得 认认真真地鞠一躬


大三比我想象中的要更忙 我在准备考研 但是非常恼火不知道自己该选哪所学校 我高考的时候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上理想的学校 其实我的分数在艺术生中并不算低 当时年纪小不知道第一学历有多重要 因为地域等等原因放弃了两所985来了现在的双非学校 这些东西我是上大学之后才懂的 我当时其实想复读 但我身体不太好我爸妈不同意 所以其实我来上大学心里是不满意的 加上我本身又不善交际 踏出舒适圈对我来说很难 我不太自信 大家都觉得我做不好什么 时间久了我也不愿意做点什么了 大家都觉得我做不好那就是做不好吧 免得做了还要被瞧不上 我就是这样想的 所以到现在什么也没有做出来 想一想考研也没有任何优势 一直在我绝对考不上和还是要试试之间徘徊 整个人焦虑的不行 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太差劲了 


其实我自己是很想考北师大 因为当年艺考差一点点就拿到合格证了 所以对这个学校有一点执念 但又觉得对我来说可能有点不自量力了 我也不敢跟我室友她们说 虽然我们关系很好 但是很怕大家嘲笑我肯定考不上 我真的巨害怕说出口之后大家欲言又止的表情 真的我觉得窒息


还有些想说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很抱歉这么长时间什么都没有写 今天说了这么多都是负能量 因为今天看见好几条留言所以想说点什么 不能装死 平时我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啊!!!我调整一下!!希望我能尽快明确自己的目标 也希望大家都在平行时空下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谢关注我的大家 谢谢你们 会尽快回来的 鞠躬🙇‍♀️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