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点点梗呢姐妹们!

我现在充分理解我的学姐为啥用鱼缸装烟头 我今天有一种强烈的想抽烟的冲动 虽然我现在不会 我可太烦了我 lof是我滴心灵净土 


大家有空的话来点点梗呢!!!!你们想看啥都可以说!!!!我哪个有灵感就立刻写!!!尽量把大家说的都写了TUT 但是我不会写车 对不起!!!对不起!!!这个属于技术限制 其他的应该都行叭!


希望有人理我!!不要让我冷场!!否则我就很尴尬 我这张老脸挂不住 还有我还欠老根三个月前的生贺 唉她现在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可能是因为我的美貌吧 希望今年结束之前我能把她的生贺补起来 就这样叭大家晚安!

评论(2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