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皇权富贵】黑转粉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中)

🍬 天啊我竟然还没写完


🍬 ooc 别骂他们也别骂我 骂他们我会骂你 骂我我更会骂你









01

收到私信提示的时候黄明昊正忙着跟过几天要做的pre斗争,他已经很久没有登上过那个id名为“饭撑撑1号真爱粉”的微博号,猛然收到私信还以为又是他真正的真爱粉来找自己撕逼,可是他都很久没辱骂过范丞丞了吧??现在的粉丝真的是闲出屁了,一天到晚盯着微博反黑,也不知道她们的偶像知不知道。

 

用户0061602219:你好,你为什么不更新微博了?

 

黄明昊感到很懵逼,咋的他黑范丞丞还给自己黑出了粉丝???但机智如昊绝不会轻易相信表面,根据这个原始id可以判断这个号多半是个小小小小号,一般用这种号的不是用来轮博就是批皮黑,再不然就只能是僵尸号了。

 

这很有可能是一次有计划的范丞丞粉丝打击黑粉行动,利用不知名小号接近自己,套自己的话,取得自己的信任,然后趁自己不备将自己日上广场。对,绝对是这样,名侦探黄明昊绝不认输!所以黄明昊根本没有回复这条私信,呵!小妹妹的把戏,他黄明昊不屑于与之尬聊。

 

屏幕那端的范丞丞如果知道黄明昊的戏有这么多,大概就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兴趣了,啊不然是要怎样,同台飙戏角逐2018年北京市最佳男主角吗??

 

看到发过去的私信变成了“已读”却没有得到回复,范丞丞表示很生气。难道这个人不知道已读不回非常没有礼貌吗!但是他以前每天莫名其妙辱骂自己好像的确也没有什么礼貌可言啦,想到这里范丞丞竟然生出了几分理解。

 

用户0061602219:我也是饭撑撑的黑粉,我觉得你说的都很有道理,所以想问你为什么不更新了呢?

 

用户0061602219:你可以相信我

 

用户0061602219:真的

 

范丞丞豁出去了。老祖宗说吾日三省吾身,意思就是人每天要反省反省自己,自我反省自我批评,那么他也算自己的半个黑粉,他可没有撒谎。

 

好不容易把破破特(ppt)做完,黄明昊伸了个懒腰准备上床瘫着和世界晚安,然后就又收到了私信。他真的有点无语,靠在床边朝天翻了个白眼,他敢打赌这个妹妹不超过15岁,要是猜的不对范丞丞就长胖二十斤。

 

饭撑撑1号真爱粉:那你微博为什么啥都没有?小妹妹快写作业吧

 

叮!

 

卧槽是回复!范丞丞激动地从床上一下蹦了起来,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老实说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对黑粉的回复这么期待,大概是因为还没有人敢这么对他吧,这个人,在玩火。

 

用户0061602219:呃我之前的号被cxjj举报了,这是我刚买的

 

范丞丞大概是个天才吧,这么滴水不漏的理由谁能想到?谁能质疑?谁能反驳?——范丞丞自己评价道。

 

而黄明昊显然是不会接受这种理由的,但倒是生出了几分兴趣,他倒要看看这位真.cxjj想方设法接近自己到底是想搞什么花样,温州小机灵鬼怕过谁?

 

02

用户0061602219:你为什么讨厌范丞丞啊?

 

饭撑撑1号真爱粉:因为他丑

 

范丞丞气死。

 

他丑?他丑吗?拜托他山东一枝花中国玄彬好吗?

 

用户0061602219:[图片][图片][图片]

 

用户0061602219:我觉得他不丑啊

 

黄明昊无语,你他妈一个真.cxjj假黑粉在这儿跟我装啥呢???你当然觉得范丞丞不丑了,他挖鼻孔你可能都觉得是名品鼻子神仙挖鼻。虽然黄明昊作为一个真黑粉,内心里还是承认范丞丞的确长得还行。

 

饭撑撑1号真爱粉:那因为他装逼

 

范丞丞真的开始自我反省了,难道他平时看上去真的会让人观感不好吗?不应该啊,谁不知道他讲文明树新风懂礼貌?这一定是小黑粉认知有问题啊!绝对是对他有偏见啊!

 

用户0061602219:[视频][视频][视频]

 

用户0061602219:我觉得他还挺有礼貌的呢

 

饭撑撑1号真爱粉:…

 

饭撑撑1号真爱粉:因为我有病行了吧?

 

范丞丞觉得这也不对,但他依稀能从小黑粉的语气中辨别出他似乎有那么一丝敷衍。想了半天,范丞丞觉得自己不能太过热情,但也不能太过冷漠,所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回复了一个:好吧。

 

黄明昊看到对面发来的两个字都快被气笑了,这到底是个什么神人?习惯性地想发张表情包结束这场尴尬的对话,黄明昊在相册里翻到一张熊猫头点击发送,结果手一滑点成了熊猫头旁边的自拍。

 

俏丽吗这是什么车祸现场啊!!!黄明昊心脏都差点吓停了,在那短短的两秒钟里已经想到了自己因为这张自拍被范丞丞的粉丝人肉,寄死老鼠,塞死蟑螂,接骚扰电话,最后不堪重负而愤然跳楼的画面。因为实在是太过于惊慌,想点撤回的手居然点成了——删除。

 

ok天要亡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就让我在这春天里被埋葬,黄明昊现在就有点想跳楼。

 

屏幕另一端的范丞丞盯着这张突然蹦出来的自拍有点不知所措,这…也太好看了吧!!!要是出道绝对人气高的很,这还是素颜呢,再化个妆做个造型还得了?

 

可是这是个什么意思呢,范丞丞有点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刚好cody姐姐喊他化妆,他也就放下手机没再想这事儿。另一头惊慌失措的黄明昊捂着心口等了半天,解释的话已经想了一卡车,总之一定不能让对面知道这是自己!然而那边却没有再回应过,这时候主动解释肯定不行啊,那不成了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吗!所以一定要坚持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这一不动,就不动到了睡着。

 

03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手机已经不知道被自己扔到了哪里,闹钟在不知名的角落里顽强地响个不停,吵得黄明昊有种杀人的冲动。闭着眼睛在床上胡乱摸,总算是摸到了手机,摁掉闹钟眯着眼一看时间才发现已经迟到了。

 

慌慌张张地跑到教室窝在最后一排,还好王琳凯机智,知道帮自己占座。

 

“我这儿有张票你要不要?”王琳凯压着嗓子神神秘秘地问他。

 

“什么票?维秘吗?”

 

“维秘的票我能给你?我们班女生抽奖中的,我也不知道啥,反正是个唱歌的节目。她有事去不了,就让我给要来了。有那个谁,范丞丞,你不老念叨他吗?够不够兄弟!”

 

黄明昊看着王琳凯一脸“赶紧跪着谢谢爸爸”的表情一时间无语凝噎,我天天念叨范丞丞了吗?我就算念叨他了也绝对是在辱骂他,讽刺他,嘲笑他!我会想去现场看范丞丞?他妈的疯了,人心都黑求了哇?

 

但有便宜不占还是人吗?所以黄明昊收下了这张票。

 

到时候去用前置相机拍范丞丞大头,让他离开滤镜美颜现出原形。是的是为了这个才去的,绝不是因为看完上次的舞台对他有了好感,不知名黑粉黄明昊如是说。

 

周六到了现场黄明昊才知道什么叫做人山人海红旗招展,这里的女生加起来可能能凑一个军队,要不是他长得高真的啥都看不见。他旁边甚至有人自带梯子,举着手幅站在梯子上忘我地尖叫,黄明昊都怕她摔着。

 

“丞丞!丞丞看看妈妈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姐您有事吗?请问您穿着校服在这里让范丞丞管你叫妈合适吗?您是无性繁殖的吗?

 

“丞丞我爱你!人见人爱范丞丞冲啊!!!”

 

不好意思我黄某作为人类的一份子见他就不爱他,希望范丞丞粉丝客观一点,请不要随意代表我们全体人类。

 

黄明昊被一群女孩子挤在中间无声吐槽,暗暗埋怨自己到底得了什么失心疯要跑来看他打歌。突然人群一阵骚动,周围的女孩子们都近乎疯狂地尖叫着,黄明昊被震得耳朵生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不知道自己被人群挤到了哪里。

 

“别挤了!我靠能不能别挤了!”

 

根本无人理他,所有人都在为范丞丞疯为范丞丞狂为范丞丞哐哐撞人墙,黄明昊就是人墙的一部分。见没人理自己,黄明昊干脆也就放弃了,随她们把自己挤到哪儿去吧。

 

我们国家文明源远流长,古老的智慧始终照耀着我们,比如: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黄明昊突然被背后传来的不知名巨大冲击力撞到人群之外,并以双膝下跪的姿势精准地出现在范丞丞面前时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这句话,单曲循环。

 

范丞丞正昂首挺胸地走在上班的小路上,同时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call:范丞丞真的好他妈帅啊!黄明昊就是这个时候突然降落在他面前的,是的就是“降落”。不是咻地一下出现,也不是唰地一下出现,是从半空中降落。讲老实话范丞丞是被吓到了的,换谁谁不会被吓到,旁边的保安大哥都愣住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睡着。

 

如果现在有后期,黄明昊头上一定顶着硕大的“尴尬”二字。他缓缓抬起头的时候正好和范丞丞来了个对视,一瞬间天地无光飞沙走石(不是)

 

黄明昊:我操这个范丞丞怎么回事?居然不是p的?我靠他腿也太长了吧?!日啊他居然伸手拉我!!!我该不该伸手?伸手必被抓啊!哦对不起我已经伸出去了,我的个天的个老爷子他好温柔!

 

范丞丞:这个人怎么看上去有点眼熟…我靠这不是小黑粉吗?!妈呀真人竟然更好看!果然好看的人离开美颜相机只会更好看!天啊妈妈他的手好软!!!

 

此时的黄明昊和范丞丞还不知道,这他妈的,是爱情。














评论(100)

热度(17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