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今年我20岁啦


我觉得20岁是一个分水岭 对于我来说真正的成人是从这一年开始的


其实不知道说什么 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搞偶真的是我完全没想到的事…因为我是一个棒子姐姐 没有不尊重的意思 我室友喜欢日团 我们平时都自称棒子姐姐鬼子姐姐👀但是搞偶真的很快乐!!!认识了很多朋友 尤其lof上的妹妹们给予了我非常非常多的善意 真的很感谢大家 鞠躬🙇‍♀️


一开始写文是因为mycz 没粮吃我就想着自己产点叭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 不是太开心的事就不说了 但很幸运因此认识了老根 她是美女 我喜欢plmm🌝虽然我还欠她生日贺文而且她生日是七月哈哈哈哈哈 


我对101真的很真情实感 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好像就也只喜欢I.O.I和碗 101再加个全昭妍 202好像就真的没了 但是偶真的是几乎每一个人都喜欢都记得 大厂男孩不是9个 是99个👌🏻


这个夏天开始第二次正畸辽 我的牙齿真的太丑了 甚至把脸型都带歪了 好气啊我本来脸就大🙂而且因为只有一颗门牙 为了不影响其他牙齿对齐 只好把那颗门牙拔了 所以我现在是个缺牙巴 明年也是个缺牙巴 可能后年依然是个缺牙巴 


今年最烦的事是脱发 我是天生头发少又细软 这真的是一个好悲伤的故事 漂了太多次 现在头发都开始从中间断掉了 就很烦 我们宿舍关于头发的计量单位是我 比如说 A的头发有几个H多 我是H💧 狗屁Hair recipe苹果姜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丝毫没有蓬松 我那点儿头发依然咬定头皮不放松 柳屋生发液是真的有用吗???我觉得我有必要买几瓶了


今年听得最多的一首歌是小半 我私心觉得这是陈粒转型的一首歌 但我最喜欢的其实是远辰和种种 之前帮别人写文案 我有个毛病就是一定要押韵 小半的韵脚压得挺好 我那段时间单曲循环着找自己的韵脚 后来看了周锐小半的舞台 那场他真的好好看也是那场之后被安利了mycz 所以生活就是个圈hhhhhh


今年最喜欢的电影 想不出来了 今年好片子其实还挺多的 年初看无问西东的时候我哭的挺惨 我们班长给懵了说这有啥好哭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 看到沈光耀给孩子投吃的就哭了 无名之辈和狗十三也很好 这两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是那种我看完想写影评的好 我不是药神很厉害的商业片 说了半天突然发现说的都是中国电影 其实我们能做好片子 五六代导演创造的时代无法复制 因为种种限制很多东西也没办法表达 但是我们还是能做出好片子 我个人觉得观众对电影的审美是在不断提高的 用流量支撑烂本子已经越来越难了 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 说到电影想说的有点多 我永远热爱第七艺术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对电影感兴趣的话真滴非常推荐看一看张艺谋90年代的作品 娄烨贾樟柯我个人也非常喜欢TUT


emmm还有啥 再次感谢大家这一年的喜欢和包容 我其实知道我写的不太好 新的一年争取进步一点 大家新年快乐 要健康 要平安💛




评论(3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