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棣欣引力】越界

背德文学 背德文学 背德文学 家人们自行避雷

骂我 别骂他俩 最好也别骂我 不然我也可能会骂你



01

#王鹤棣虞书欣 二搭#上热搜的时候虞书欣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点开微博,就收到了没有备注的那个人发来的微信:接吗?

他们之间的交流总是这样,接吗?来吗?做吗?

收到了同一个剧本是事实,但要不要接这部戏还没有决定。其实如果男主没有考虑王鹤棣,虞书欣可能不会犹豫的,但是是他。

因为太久没有回复,那边又发来一个问号,虞书欣想了想,回过去一句,来吗?

“来吗?”包含的意思有很多,拍《苍兰诀》的时候意思是“来我房间吗?”后来进了其他剧组意思是“来我酒店吗?”而现在的意思是,来我家吗?

02

王鹤棣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一点了,虞书欣窝在客厅沙发上看综艺,边看边乐。

她知道王鹤棣到门口了,进门了,朝自己走过来了。眼睛在看屏幕,嘴巴在笑,但心里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拍《苍兰诀》的时候王鹤棣女朋友来探班的那次。

那天下午还没开工,就收到了王鹤棣那边工作人员送来的奶茶,说是老板家属请大家多多照顾他。虞书欣愣了两秒,谁是老板家属?旁边的助理眼疾手快,立马接过奶茶道谢,还开了句玩笑问嫂子在哪呢,王哥怎么还金屋藏娇啊!虞书欣这会儿才反应过来,噢,他每次都亲得太用力了,都忘了他还要亲别人。金屋藏娇?那藏的恐怕不是这位。

虽然有人来探班,但导演也丝毫没有照顾人情提前收工的打算,还是拍到将近午夜才收工。虞书欣像往常一样大声招呼工作人员们道着辛苦,拖着长长的戏服和其他演员打闹。王鹤棣身边穿红裙子的女生也过来和她打招呼,说看过青春有你,很喜欢你云云,虞书欣笑得开怀,我可爱嘛!

于是顺理成章地三人同行,王鹤棣一路沉默不语,只听到虞书欣说个不停。说到兴奋处,钻到那两个人中间道:“来来来,让我站c位!我是超级大明星!”然后和女生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气氛和谐地好像她没假装不经意把手指滑过王鹤棣腰间。

我故意的。虞书欣心想。

她故意的,王鹤棣心想。

03

在房间门口互相道别,关上门,虞书欣背靠在门上对自己说,鱼头星星,你真的是个坏女人耶!随即又撇了撇嘴想,那王鹤棣也不是什么好人!都一样!

打定主意什么也不要想了,洗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是被爱意淹没的盲人。想着想着,人已经站在王鹤棣房间门口了。

我就说房间吹风机坏了,很合理。

下一秒房间门已经打开了,脑子来不及反应,铺天盖地的吻席卷而来。虞书欣想推开,双手已经被对面的人禁锢,鼻腔里全是他身上淡淡的烟味。

“害怕吗虞书欣?”

“就我自己。”

怕?虞书欣觉得王鹤棣真是在开玩笑,现在才问她怕不怕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呀。

虞书欣没说话,也没法说话,右手挣脱出来向下摸索。王鹤棣加重了手上的力气,让两个人贴得更近了些,近得虞书欣都能清晰地听到他的心脏跳得乱七八糟,然后两个人突然默契地停了下来,注视着对方。

王鹤棣想,我错了,但也对了。

然后呢,然后那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做,两个人安静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好像两个哑巴,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04

而此刻虞书欣的家里,王鹤棣像在自己家一样,赤着脚去冰箱里翻出啤酒,自顾自打开喝了两口以后坐到沙发上才问虞书欣,你接吗?

虞书欣没说话,翻身跨坐在他身上接吻,蜻蜓点水般轻啄嘴唇,然后撬开他的嘴唇吮吸,双臂环着王鹤棣的脖颈不断和他贴近,清晰地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和自己越来越急促的呼吸时又突然停下。

“王鹤棣,我……”

王鹤棣没听,左手按着她的后脑勺,把刚刚的吻又加深了几分,右手熟练地解开虞书欣的睡衣扣子,是这里,要更用力一点,才能听到虞书欣含糊不清上扬的尾音。

最后一次,虞书欣对自己说。

05

于是低头扣睡衣的时候小声道,王鹤棣,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王鹤棣没做声。

剩下一屋子的沉默,直到门铃声响起。

虞书欣只觉得尴尬又难过,逃跑一样从床上起来去开门。

外卖小哥离开之后虞书欣还愣在门口,她当然知道买花的王先生是谁,印象中自己是有和他提过如果谈恋爱的话希望表白的时候有好多好多花。

来探班之前就分手了,就是……好好告个别,但我想,总是要正式地给你表个白,才算数,你说呢?王鹤棣觉得自己有点紧张,拿起刚刚喝了两口的啤酒又抿了一口。

我重见光明了,虞书欣想。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