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一个zqsg

前两天发生的事说实话太突然了 谁也没想到会这样 我那天发了个微博说 各自远扬 莫回头 是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要好好的 今天这些不愉快 谁都不要回头看 我永远不会对他们两个有任何负面情绪 就算我不嗑这对cp了我也不会对他俩产生不好的想法

追星这件事情 不可能不跟人交流 到最后最让我舍不得的其实是在这个过程中认识的人 爱豆对于我来说更大的意义在于以自己的行为做我的榜样 他们为梦想努力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他们在我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站在远处用自己的光芒告诉我 再坚持一下就好 而这个过程中遇到的那些人和我一起度过了这些时刻

所以虽然我并不是什么厉害的人 但因为他们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妹子 很荣幸听到大家说一句喜欢 真的何德何能能被大家认可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有人说我们给其他鹅按粉头 觉得这样不好 虽然我从来没在文里说过这样的话 一开始也只是想写一个第三视角的欢乐吐槽小甜饼 但是毕竟涉及到其他人了 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也为了不给正主和沐周女孩这个群体带来麻烦 大田小号就先停一停 我自己真的很喜欢它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还能写 但是《慢慢》我会好好写的 就算没有人看了我也会写 我已经写了一半了 相当于是我自己的孩子(这个比喻可能不太对…)

最后借用山药大大的那句话 不卑微 不惹事 保持初心 堂堂正正

评论(2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