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请回答2018

可以发置顶了诶!!!

我 一位谁都搞的沙雕网友 没有别的要求 求求大家不要骂我 如果真的忍不住想骂我 麻烦轻点骂 因为我是泡泡心


可以叫我老巴 来源是经常换发色所以室友说我是巴拉拉小魔鬼 后来我的沙雕朋友老根一锤定音叫我老巴了 虽然事实上我以前是叫桃子的 奶青也可以布丁也可以 总之喜欢怎么叫都可以👌🏻


爱好是吃饭睡觉 喜欢钱 废话很多 欢迎唠嗑 每一个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的都是仙女 听清楚了吗 仙女🧚🏻‍♀️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沙雕文学


虽然我是一个搞沙雕文学的 但其实我喜欢BE 我之所以自己不搞BE是因为我低下的文化素养不允许我搞 但我确实想搞 如果有一天我搞了希望没人骂我 因为如果你骂我我也会骂你的

因为废话很多所以有时候lof也会发日常的 如果大家不想看的话 那我就忍一忍 实在忍不住再发 鞠躬🙇‍♀️

评论(16)

热度(85)